大魔王捕捉计划【All叶】 8

第一次写同人文什么的请多多见谅【鞠躬

最近脑子像脑穿孔了一样,脑洞什么的根本停不下来( •̀ ω •́ )y

翻了翻记录,啊又是一个多月没更新(为什么我要说又?)...

其实我是有正当理由的,之前一直在准备期末考,一直没时间...作为补偿我早上刚考完下午就来更新了,我是不是特别好人【正色

这一章用了原作的桥段,希望效果不错【毫无底气脸

——————————————————————————————

蓝河表示究竟发生了什么…怎么大家都打得如此嗨就我一个人搞不清状况。

蓝河小同学,搞不清状况很正常,没看见你们蓝溪阁其他在场的酱油人员也在陪着你一起风中凌乱吗。

虽说风中凌乱,但是蓝河作为一个剑客的警惕性还是有的。看见远处一身白袍的张新杰走了过来,名侦探蓝河打开了脑内推断小剧场:

∵那个被叶修叫老韩的拳法家砸了我们蓝溪阁的地

∵砸别人的地一般是危险人物干的事

∴老韩=危险人物

∵那个牧师和韩文清很熟

∴那个牧师=危险人物的同伙

∴那个牧师≈危险人物

所以蓝河小同学你直接无视了人家是个牧师的事实?!

蓝河大气不敢出,抽出自己的佩剑就挡在身前。

张新杰表示,韩文清只在地上砸了个坑吧,又没砸人身上,怎么对面的那个剑客反应这么激烈?

正在张新杰纠结着应该怎么上前去解释的时候,一个声音在背后响起“抱歉打扰了,叶修在吗?”张新杰回头一看,瞬间神色巨变,如同看见了安静的黄少天、不收钱包的韩文清、眼睛对称的王杰希一般。蓝河听到声音之后,一转头,也是吓了一跳,手一抖,佩剑差点掉到地上。

天啊噜,这个叶修他居然看着一点都不嘲讽!

张新杰不愧是圣地首席牧师,一下就收起满脸的震惊:“你是?”

来人微微一笑:“我叫叶秋,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负责接他回去。”叶秋的身后,一只狗偷偷地探出了半个脑袋。虽然脖子上的项圈燃着火焰,但是忽闪忽闪的眼睛还是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发现没有人注意他,就不怎么开心地垂着尾巴跑到一边玩去了。

张新杰这才勉强能接受面前这个和叶修长着同一张脸却用了不同表情包的人,但还是有些怀疑这是不是叶修逃跑用的诡计。旁边的蓝河看气氛有点尴尬,就问了一句:“那只狗...”

“那是地狱的看门犬,叫小点,是当年叶修捡回来的。”

“我是想问我能不能去和他玩一会…”

“…哦你去吧”

蓝·绝对不是犬控·河把佩剑一收,就跑去和小点玩去了。

所以说,存在感比较低的人,一般比较合得来x

张新杰在一边仔细思考着面前这个人究竟是谁的时候,两道身影突然就从旁边窜了出来。

“叶不羞你真的是太机智了韩文清肯定不会猜到你居然又跑回来了没想到你除了嘲讽还是有别的技能的嘛本剑圣真是小瞧你了等会儿张新杰怎么还在这叶不羞你这计划是不是暴露了人家都派人来伏击你了。”黄少天一边抖掉自己身上的叶子,一边叨叨。

“怕啥,他再强,也就是个牧师而已。”叶修安心地吞云吐雾,但是那边一直保持着微笑的叶秋突然破功,冲上来伸出双手就把叶修的衣领揪起来了“混账哥哥!”

叶秋突然的举动把旁边的黄少天都吓得不说话了,叶秋平复了一下心情:“跟我回去。”

“不回。”

“其实老爸的身体一直不好……”

“我刚从家里出来。”

“好吧!其实是老妈……”

“你再编!”

“小点死了!”

叶修伞尖一指另一边玩的正欢的蓝河以及小点“你当我瞎?”

“……”

评论(6)
热度(42)

老咸鱼小黑影

©老咸鱼小黑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