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捕捉计划【All叶】 完结

第一次写同人文什么的请多多见谅【鞠躬

最近脑子像脑穿孔了一样,脑洞什么的根本停不下来( •̀ ω •́ )y

完结啦,给自己撒花*★,°*:.☆\( ̄▽ ̄)/$:*.°★*

字数正好一万字!开心!

——————————————————————————————

夕阳的余晖透过玻璃窗照进了屋子里,几个人围坐在圆桌边。

黄少天淡定喝茶,

张新杰淡定喝茶,

韩文清淡定喝茶,

叶修淡定喝茶,

蓝河淡定修路,

叶秋暴走掀桌。

“你们一个一个都不要那么淡定地喝茶了好不好,前一分钟还打得那么热火朝天,后一分钟就坐在这里喝茶算是怎么个情况。”自从在众人面前暴露了自己原本只有自家老哥才知道的暴躁一面之后,叶秋干脆自暴自弃放弃自己的形象了。

叶修喝了一口茶:“这不是误会被解开了吗,还有什么可打的?不过我必须鄙视一下你这种把自家哥哥的悬赏令挂到大街上的行为。”

二十分钟前,当叶修还在和自家的笨蛋弟弟讨论到底谁瞎的时候,一边的张新杰实在看不下去垃圾话互喷,决定自我拯救:“抱歉打扰你们叙旧,但是我们还要抓他回去交任务。”

叶秋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那悬赏令是我叫人贴的,就是为了找到这个混账。”

“说谁混账呢,没大没小的。”叶修说。

“当然是你!离家出走还抢我行李,要不要脸!”

“那是教育你不该随便到处乱跑。”

“胡扯!”

“我是认真的,连自己的行李都保护不好,你怎么有能力保护自己?”

叶秋听到这句话愣住了,面前那张脸上没有了平日里的嘲讽,而是颇为严肃。但是…

“你嘴角在翘欸混账哥哥!!!”

“诶哟被发现了。”

站在一旁的张新杰表示心好累,

感情我们这回是白干了?!

这时,一旁的树丛里又窜出一个黑影,一拳就冲着叶修砸了过去。叶修眼疾手快拽过叶秋就往后一跳,躲开了这一击。叶秋被叶修用力一拽,重心不稳直接撞到了对方怀里,叶修也是被这一撞弄得有些踉跄,落地时的步子不太稳。韩文清哪里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一个箭步就准备冲上去,却被张新杰拦了下来。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新杰你让开。”

“那张悬赏令是个误会,别打了。”

“只要悬赏令还在,就不是误会。”

旁边撞得眼冒金星的叶秋听到了这句,对着小点喊了一句:“小点你去把悬赏令撕了。”

和蓝河玩得正开心的小点不太开心,恋恋不舍地三步一回头。

“快去,否则今天晚饭没鸡腿。”

小点三倍速跑走了。

再一次陷入了孤单寂寞冷状态的蓝河站了起来,跑去找人修路了。

叶修揉着被撞到的胸口,抬头对上了韩文清善意的眼神x

情况不太妙啊…叶修大大表示。

“老韩别生气了”韩文清继续保持善意的眼神。

“不怪我,都是我那个笨蛋弟弟的错。”说的时候还顺手把准备反驳的叶秋的嘴给捂上了。

“实在不行,我请你喝杯茶如何?”韩文清脸色略微好转。

叶修一看有希望,立马继续鼓动:“锡兰原装进口红茶,味道一级棒。”

“好。”总算是答应了,叶修松了口气。

一行人往蓝溪阁里走的时候,先前在一旁看戏的黄少天钻了出来:“诶诶我说叶不羞你又哄骗老韩啊你哪里有什么锡兰红茶你练包速泡茶都没有吧你不会准备随便从树上摘两片树叶冲个热水来哄骗人家吧虽然老韩长得是凶了点但人家是一等一的好人啊你这样做是会造天谴的你知不知道啊叶不羞。”

“哥遭天谴关你什么事?你这么关心我?”

“哪…哪里有关心你!分明是本剑圣担心万一天谴是批你一道雷之类的本剑圣可得连着一起遭殃好吗!”

“放心好了,没问题的。”

然后黄少天就看见叶修十分熟练地打开一个柜子,从一堆乱七八糟的盒子里找到一盒茶叶的场景。

“叶修你厉害我怎么不知道你还点了自动寻物的技能啊你点这么多天赋技能不怕被人说你开挂啊呜呜呜!”叶修从另外一个盒子里取出一块糕点,一把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好好喝你的茶,别叨叨了。”

于是最后就变成了一群人坐在桌边安安静静喝茶的场景。

叶秋继续说服自家哥哥回去“爸妈都很担心你,和我回去吧。”

“我玩够了就回去。”

“你什么时候玩够?”

“回去就玩够了。”

“…混账哥哥你玩儿我呢!”

“嗯。”

“嗯你个大头鬼啊!”

“别这么激动,喝杯茶。”

“我现在特别想把茶泼你身上。”叶秋咬牙切齿。

“冷静。”

喝完了茶,张新杰和韩文清就离开了,黄少天还在那里叽叽喳喳地和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叶秋突然觉得,似乎这样的生活也挺不错的。

要么?把他留在这,过一段时间再接他回去好了。

于是第二天早上,叶秋在自己的床头发现了一张纸条:

“笨蛋弟弟,某话痨约了我去砍树,回头见。”

这种三岁小孩子才会信的借口,却让叶秋笑了出来,对着字条说到:

“那我回头再来接你好了,混账哥哥。”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咸鱼小黑影

©老咸鱼小黑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