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捕捉计划【All叶】 6

第一次写同人文什么的请多多见谅【鞠躬

最近脑子像脑穿孔了一样,脑洞什么的根本停不下来( •̀ ω •́ )y

努力学习如何描写战斗中!

——————————————————————————————

叶修听见张新杰撂下的狠话,烟雾后的嘴角上扬,露出了颇为嘲讽的笑容。

“要是能被你抓住,哥还能叫魔王吗?”手一抖,暗红色的伞面快速展开后翻折回来,露出了其中藏着的战矛。黄少天絮絮叨叨地不知在说些什么,两手中紧握着光剑,眼睛微眯,寻找着任何可能进攻的破绽。

“我不想出手的…毕竟对手是你啊。”张新杰叹了口气,推了下眼镜,“不过事已至此,我也不得不出手了。”收起了眼里的情感,语气近乎冰冷。

“那哥可就不客气了——龙牙!”随着叶修的声音,战矛如同疾风一般杀至了张新杰的身旁,后者试图用手中的银色十字架抵挡,两把武器撞在一起,发出一道金属碰撞时的声响,十字架经不住猛烈的冲击,被弹飞开来。张新杰也是被这冲击波撞得倒退两步。

“不愧是魔王…”脸上留下一丝冷汗,张新杰没有想到,叶修离了那把却邪还有这么强大的攻击力,不过从这出色的攻击力和攻速来看,这把古怪的伞大概是把不亚于却邪的神器。脑中飞速运转着,张新杰紧盯着被那击龙牙掀起的尘土,手中捏紧了十字架,叶修随时可能从任何角度攻过来。但是打散这些尘土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自己一个牧师要以一敌二,还是留点可以隐藏身形的机会比较好。

然而张新杰等了快半分钟,却什么都没有发生。

这…张新杰略微有些奇怪,随机感到一丝不妙,右手挥动十字架,产生的气流随即吹散了尘土,张新杰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禁露出一丝苦笑。刚才叶修和黄少天所待的地方,现在完全就是片空地。那两个家伙,根本不准备跟他打,而是一开始就决定要跑路了。

“果然还是应该等他来了在开打的,我竟然也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对于自己近乎于弱智的失误,张新杰叹了口气,“现在只能先等他赶来了。”

几分钟过后,随着一阵飞扬的尘土,一个人影竟是从天而降。“嘭”的一声,原本铺着整齐青石砖的地上愣是被砸出了一个不浅的小坑,坑中的人手臂上缠着绷带,身上有好几道深浅不一的伤痕。

“队长你又没穿制服啊…”张新杰望着坑中人身上披着的短外套,叹息着说到。

“麻烦。”韩文清抖了抖手腕,颇为满意地看了一眼自己砸出的深坑。

“虽说我们是要抓魔王,但是造成的经济损失还是要赔偿的。”张新杰推眼镜。

韩文清望天。

“这个是要自费的,而且队长你这个月已经砸了13个坑了。”

韩文清看地。

“据我的计算,蓝溪阁不敲诈你一笔,队长你这个月的工资大概也不够付了。”

韩文清终于略微僵硬的转过头:“这些事,就交给你了,我先去追叶修。你这边搞定之后,赶来助我一臂之力便是。”话音未落,韩文清便化作一道残影,向叶修跑路的方向追去。

张新杰看着那道越来越远的身影,从长袍口袋里取出一个钱袋,朝着一旁如同吓得如同雕像一般的蓝河走去。


评论(3)
热度(32)

老咸鱼小黑影

©老咸鱼小黑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