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捕捉计划【All叶】 5

第一次写同人文什么的请多多见谅【鞠躬

最近脑子像脑穿孔了一样,脑洞什么的根本停不下来( •̀ ω •́ )y

期中考刚考完于是愉快的摸了一发更新(●'◡'●)

越写老叶越苏,在这么下去感觉要OOC了

在思考干脆改名叫《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苏气》,大家感觉如何【你滚

——————————————————————————————

5

 

蓝河一脸妈妈这个世界好可怕我要回地球的脸石化在了那里,黄少天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诶哟小剑客好像是被叶不羞你吓得石化了你准备怎么赔偿人家啊你看你穷成这个狗样子都要去佣兵团里打工了你难道准备肉偿啊等等卧槽叶不羞原来你是这种人本剑圣真是看错你了你这种行为叫老牛吃嫩草啊是十分不道德的..唔唔唔”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一脸黑线的叶修用手狠狠地捂住了嘴。可惜的是,石化了的蓝河还是听到了最后一句话,然后叶修就看着蓝河的石像碎成了渣渣,随风飘散x

“所以哥跟你说,话多惹事啊。”空着的右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烟点上,深沉的抽了两口烟之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于是叶修很成功的喷了黄少天一脸的烟。

所以说,有一条定理全种族通用:

帅不过三秒。

碎成渣渣的蓝河就在剑圣大大的“卧槽叶不羞你大爷快跟我来PKPKPKPKPKPKPKPKPKPK”中恢复了神智,僵硬地转过头,就看见黄少天两手握着光剑朝着叶修的方向几乎是一顿乱砍,被砍碎的小花小草小树在空中飞舞着。

正在蓝河纠结于我应该去帮男神还是大神这件关乎到自身以及蓝溪阁未来的严肃问题时,就听见有人在喊他。

“蓝河,有人来找大神。”

“又来人?谁啊?”

“好像是圣地的人…”

叶修作为多年在在战场上摸爬滚打的老将,为了可以精准的听见对方法师吟唱的法术,也是把自己的听觉练到了近乎于登峰造极的境地。听到“圣地”两个字,叶修后撤步的动作顿了一下,黄少天的剑就这么擦着他的鼻尖划了过去。

“卧槽叶不羞你当心一点知不知道战斗的时候不能分心的啊喂我刚刚那一剑要是砍到你了你这张脸可就废了。虽然你这张脸长得也是挺残的但好歹本剑圣觉得还看得过去所以绝对不能留疤啊…”

黄少天絮絮叨叨的唠叨被一句话生硬地截断了,

“好久不见啊,叶修,还是说我应该称呼你为魔王比较好?”

“诶哟,新杰你一个人啊,老韩没跟你一起吗?”叶修很自然的换回了平时的嘲讽脸,但同时对身旁的黄少天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准备跑路。”

黄少天给叶修比了个中指,但提着剑的状态明显是准备要战斗了。

叶修嘴角往上翘了翘,往前跨出了一步挡在黄少天前面“找我有何贵干?”

张新杰完全无视了叶修的话:“上面找你去喝杯茶,麻烦你跟我走一趟。”

“不好意思啊,某话痨抢在你们前面约我去小树林里砍树。”黄少天表示,要不是现在是特殊情况,剑圣我一定一刀砍死这个脸T造福社会。

“那就别怪我动手了。”


评论(1)
热度(36)

老咸鱼小黑影

©老咸鱼小黑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