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Valentine's day and Happy New Year 【下】

【是不是感觉我是个拖延症晚期2月的新春贺文拖到4月才写完中间还完全没有产出

【其实真相是我期初考考砸了手机电脑全被没收了

【累觉不爱

【后面实在跟叶弟弟关系不大,但是说好TBC就得继续写完才行呢

【叶神苏到没朋友

 

——喻文州的场合——

-2月14日09:20-

索克萨尔:叶神节日快乐。

君莫笑:文州你给哥寄了啥

-2月14日09:23-

索克萨尔:一盒巧克力:)

君莫笑:味道不错

吃了六颗巧克力的叶修感觉一阵倦意袭来,跑去床上睡觉了。

-2月14日09:27-

索克萨尔:叶神少吃两颗,是酒心的。

然而喻文州并没有再收到来自叶修的回复

 

——黄少天的场合——

-2月14日xx:xx-

夜雨声烦:叶不羞我给你寄的礼物你收到了没你收到了对不对是不是特别可爱自带各种闪光特效KIRAKIRAKIRA闪闪发光特别萌萌哒

君莫笑:嗯,和你一样的烦

夜雨声烦:草草草草草草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啊我们竞技场来PK敢不敢房间号0810密码0214速度速度速度

君莫笑:不过还是蛮可爱的,虽然比起你差了一点

黄少天表示我现在不想说话//////

 

——周泽楷的场合——

-2月14日xx:xx-

一枪穿云:前辈…礼物

君莫笑:花我收到了,不过小周啊哥有点花粉过敏下回别寄花了

一枪穿云:…对不起

君莫笑:不过既然是小周你送的哥就先放房间里好了

【君莫笑对一枪穿云使用了特殊技能爱的僵直弹效果拔群】


评论(3)
热度(11)

老咸鱼小黑影

©老咸鱼小黑影
Powered by LOFTER